www.ncss.cn
新职业首页

  • 1
  • 2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研究制定工作自2008年8月启动以来,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反复研究修改,形成了公开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0年2月28日至3月28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教育部门户网站发帖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ghgy@moe.edu.cn   教育部门户网站:http://www.moe.gov.cn
  来函请寄: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转《规划纲要》意见收集组。邮编:102617。
征求意见稿
纲要工作小组负责人答记者问更多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日前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就此,记者采访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
  问:请介绍一下《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
  教育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基石...
新闻发布会
袁贵仁等五部委领导介绍《纲要》公开征求意见工作情况
   [教育部部长 袁贵仁]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 要》工作小组办公室,向大家一年多来对规划纲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按照中央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要求,规划纲要文本从今天开始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昨天,温家宝总理在和网友交流时,已经说到这一点。下面,我 就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稿向大家作一简要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征求意见稿形成过程。 [ 2010-02-28 10:08:52 ]
  [袁贵仁]为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国际竞争的新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决 定研究制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文字实录详情】